堂前雁

风烟俱净,天山共色。从流飘荡,任意东西。

绿光

  2018,跨年夜。

  本来李艺彤今天高高兴兴,准备出门吃火锅。结果接到了老姐冯薪朵打来的电话:“李发卡!阿黄是不是和你在一起?!”

  李艺彤:“没呀,她和我说今天身体不舒服。一个人在家休息着呢。”

  冯薪朵:“我刚刚看见她挽着一个女生的手一起进了酒店!!!”

  李艺彤:“你在哪看见的!”

  她现在觉得自己有点绿。

  冯薪朵:“天上人间酒店。”

  

  三十分钟后,李艺彤鬼鬼祟祟的躲到了消防通道的旁边。她含着泪对旁边跟过来的冯薪朵说:“天上人间,姐,你说她们现在到哪一步了。”

  冯薪朵:“我怎么知道,你有本事来捉奸,你有本事敲门啊。”

  李艺彤痛苦地蹲下来,用手在地上划圈:“姐,我豹哭。我难受,我要死了。”

  冯薪朵摸摸傻弟弟的头,一脸慈祥:“你还不去敲门我就去了哦?”

  李艺彤闻言,站起来,仿佛英雄就义般深吸一口气,走向408号房间。

  连个房间号都选得这么有深意,黄婷婷你是不是要把我绿成祖母绿!

  

  “笃笃笃。”

  无人应答。

  李艺彤再敲。

  “啪嗒”一声,门开了。里面探出来一个衣衫不整的女人。她面色潮红,袖子往上卷了半截。

  李艺彤脑子一抽,转身抱住冯薪朵大哭起来:“呜呜呜姐啊黄婷婷把我绿成草原了我要回你的东北玩泥巴人间太丑陋了噫呜呜……”

  冯薪朵从包里拿出一张纸巾往李艺彤脸上一糊:“别把鼻涕眼泪往我身上擦。进去。”

  房间里有一种熏得人头脑发晕的香气,李艺彤一闻,差点没背过气去。

  她们居然连熏香这种充满情趣的东西都用上了我都没用过!!

  李艺彤又快要忍不住眼泪了。

  走到卧室,窗帘拉的紧密严实,半点风都透不过来。她往床上一看,黄婷婷正趴在床上,露出半截光滑紧致的腰身。

  她们居然已经到这一步了!

  她居然是在下面的那一个!

  她还甘愿为了这个女人做受!

  她平常的时候不是永远都在上面的嘛!

  

  李艺彤觉得自己有点绿,

  不是,

  是绿成精了。

  

  

  她三步并作两步,掀起旁边的被子盖在黄婷婷的裸背上。

  后者见到是她,反倒没有惊慌,还很傲娇地“哼”了一声。

  李艺彤:我被绿了啊你身为罪魁祸首连一点愧疚都没有吗!!!

  

  冯薪朵很有眼力,拉着那个女人赶紧退出了房间。把空间留给这两个主角。

  

  两个人面面相觑,相顾无言。

  

  李艺彤:“黄婷婷……我哪里对你不好?!你要这样对我!”

  黄婷婷:“火锅好吃吗。”

  李艺彤:“我还没吃……不是,这种时候还管火锅的事情干嘛啊!”

  黄婷婷:“那你来找我干嘛。”

  

  不是我不来找你你就要甘心给别人做受了啊喂!是可忍孰不可忍!

  李艺彤感觉自己的悲伤快要逆流成塞纳河了。

  “我就不能来找你了吗?!”

  “大过年的你抛下我自己去吃火锅,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不是啊!你自己说你不舒服我才出去的!”

  “哦,我说什么你就信什么是吧,你就不会多想想?”

  旁听的冯薪朵在外面喊了一嗓子:“说正事!”

  

  行,气氛又变得沉重。

  李艺彤四十五度角望天,有点悲伤,悲伤里又夹着一丝丝忧郁:“我们的爱,不应该~”

  黄婷婷翻了个身,露出胸前一片春光。

  “得,你别不是个傻子吧。”

  李艺彤捂着脸,想摸着被子给黄婷婷盖上。没料防的直接摸上了黄婷婷平坦的胸膛。

  爱要坦荡荡。

  胸也坦荡荡。

  两个都没差。

  

  李艺彤想收回手,被黄婷婷捉住,牵着往下游走。

  我不是接盘侠啊大哥!

  李艺彤挣扎。

  黄婷婷绕到她耳边,轻轻叹气:“我只是出来刮个痧,你那个猪脑子又在想什么。”

  她又接着说:“来都来了,你就是我的新年礼物。”

  “现在,我要享用我的新年礼物了。”

  

  李艺彤觉得黄婷婷今天有点黄。

新年礼物~祝大家新年快落!

  

评论(3)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